close
在這禮拜的某某電話交談中 ...

妳問我愛妳會後悔嗎??體貼嗎??

我想跟你說  !!

我愛妳從不後悔 !!

妳對我的體貼我感受到了  ...

現在的我被妳捧在手心上細心的照顧  ...

我覺得我自己很幸福  ︿       ︿  *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我想跟妳一直在一起一輩子 ... 

永遠也不跟妳分開 ...  = 3 = 

最近因為某某事情  所以妳的腳受傷了 ...

我覺得很心疼 ...>  <

很想再妳身邊照顧妳 ...

給你我多一點的關心 ...

可是   我卻沒辦法像我說的那樣照顧妳 ... ˊˋ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太短啦  ˊˋ  

來不及給你我的關心 ...

亥...如果時間可以多給我一點就好了 ...

這樣就可以給妳更多更多的關心了 ...


---------------------------

老公   妳要聽話一點   

腳痛就多多的休息  ...

不要到處亂跑    知道嗎??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