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聽到老公打電話叫我起床 〈開心〉

等了10幾分的公車 〈真久呀〉

快到了車站打給我老公 老公說因某某事情晚點到

我的回答當然是 嗯嗯 。。

下了車就等老公 坐在最後面的椅子上 因為那裡有太陽

剛做了下來就有幾個白目的3賤客座在我旁邊還在笑 ....

〈那時內心浮現了幾句話....〉

〈 是怎樣 我是陪酒的押 我是長的很好笑嗎??

是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事不是 ... 〉

說真的 那時候我很怕 可是可是也沒辦法 ....

老公老公 以後不要放我一ㄍ人好不好 ??

我會怕 可以嗎??

------------------------------------------------

哈哈 下禮拜 .... 老公妳知道的 。。

今天和 老公 阿平 芭樂 榴槤 玩的很開心唷 。。

不過今天芭樂大概累壞了吧 因為他唱了很多歌 。。

哈哈 芭樂 要多喝水唷 不然會沒聲音 。。

榴槤 生日快樂 !!

往後的每一天 妳都要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