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開心唷  。。

考試考完了 ... 這也就代表著我可以一直陪著老公了。。

而且這一陪就陪13天唷 。。

我很開心很開心 !!

因為只要想到這13天可以跟著老公做任何事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唷!!

可以這樣一直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比做任何事還值得 。。

老公   我不喜歡你   但是我很愛你很愛你  !!

因為喜歡跟愛不一樣 。。

喜歡只是單純的喜歡   

但愛呢? 

就不一樣了...

愛就是真心誠意完全的付出 ...

不會隱瞞著對方   。。

所以老公...

我很愛你 !!

你呢??

你愛我嗎??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留在我身邊  !!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