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睛真的越來越怪了 ...

因為動不動就痛 一直復發 ...

亥 我好怕好怕 總有一天的我會瞎掉 ...

因為打從我一出生 醫生就跟我媽說我有眼角膜的毛病...

醫生還說長大之後要換眼角膜 ...

我的天呀 眼角膜 是誰要捐給我呀 !!

或許 用眼睛看世界的日子越來越少ㄌ...

因為我隨時會瞎掉 !!

------------------------------------------------------------------------

現在我的眼睛又開始復發 ...

好不容易上禮拜才好...

現在又開始痛ㄌ 而現在痛的是眼球....

亥...現在復發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

真不知道該怎辦 ...

我好怕不能在陪我自己的老公 !!

因為一個眼睛隨時會瞎掉的人是會給別人帶來負擔的!!

-----------------------------------------------------------------------

老公 !!

現在我好想一直看著你 ...

因為我不想忘記你的面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