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看看啦 。。

原因是 ...  〈往下拉〉↓




































因為我   我沒空啦  !!

想知道我忙啥    求我就告訴你  ...

哈哈  !!

其實是因為  ...

我忙著看電視...

忙著和老公聊電話...

忙著睡覺...

忙著吃東西...

忙著洗澡...

忙著穿衣服...

-----------------------------------------------

哈 !!

看完了  有沒有一種想打人的感覺...

哈哈哈哈   !!

我不跟你們玩了 ...

我要ㄑ陪我老公了  !!

88 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