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開始忙啦!!

不過我好想陪我老公唷!!

因為我不想讓他一個人!!

我不想讓他每次都孤孤單單的...

亥... 我真的好想陪陪你 !!

用我還可以看你的日子多多陪你 !!

因為我 我的眼睛 !!

算了 我不想說了!!

-------------------------------------------------------------------

老公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的眼睛 ...

不過你不用擔心了啦!!

因為你這樣擔心我看了都好心疼你知道嗎??

亥... 如果我沒這種病就好ㄖ !!

現再只想好好把握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老公

如果有一天我的眼睛看不到了 ...

你還會陪在我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