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不喜歡我們班 所以常常上課晚到

害小壞蘋很擔心 可是可是 我不進教室是有原因的 !!

小壞蘋 對不起唷 因為我所以你也晚進教室了...

下次妳就早點進教室吧 我不想讓妳被記曠課 !!

妳被記曠課 我會覺得很難過 也覺得很不公平 !!

我覺得不公平是有原因的 !!

因為妳只是遲到一下下嘛 又不是整節沒進去 ...

如果遲到一下也會被記曠課的話 那我寧願讓妳翹一整節 ...

因為這樣比較划的來 ...

-------------------------------------------------


最近天氣變冷了 妳要多穿一點啦 !!

不要只穿短袖 我怕妳會感冒 ...

妳不穿多一點以後都叫妳小壞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