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實習工廠...

跟老公的見面機會很少...

今天在實習工廠有學長來找我...還有想認識我的學長...

我覺得很煩...

因為他們都是來虧ㄉ...

我家老公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很擔心我...

一直到實習工廠...

我們班有一ㄍ女ㄉ認識那些學長...

他還幫學長把我托出去給其他學長看...

我覺得很不爽...也很無奈...

我家老公要我誠實一點跟他們說我有男朋友...

可是我怕說了ㄊ們會ㄑ找我家老公ㄉ麻煩...

所以我只是一直拒絕...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很煩很煩...

而且我一直讓我家老公擔心...

讓他覺得很不安心...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妳...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ㄇ辦...

今天放學我又看到妳這樣...

我整個心就很難過很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才可以拒絕他們...才可以不讓我家老公有麻煩...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ㄇ做才好...

現在我只希望我和我家老公快點生上2年級...

這樣就可以避免ㄊ們ㄉ糾纏...

也可以讓我家老公安心...

不過...

我會一直一直呆在妳身邊...

這是不會改變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