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你講電話我很開心唷!!

不過捏...因為有很多人很煩...所以ㄋ...我就一直打...

不好意思唷...不知道我老公ㄉ家人有沒有罵他...

後來壓...聽到你被什ㄇ東西打到我好擔心你...

還說你會破相...我好擔心...

不過到ㄌ學校看到你之後捏...我就放心ㄌ...

我可愛ㄉ老公壓...

我要你記住...ˋˊ

我會喜歡你不是因為你ㄉ長相...

你懂嗎??

所以壓你不用擔心我會因為你ㄉ外表改變拋棄你!!

我答應你...我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你會讓我陪你嗎??

還有壓...

有空ㄉ話就多多來陪我吧...

不然我會很孤單捏...〈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